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规范纳税 做文明员工

2021-01-18 08:56

1月15日,华电芜湖公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个人所得税申报专项培训。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公司开展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2020年,公司明确“一站、两广场、三队、四高地”创建工作思路,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1年华电芜湖公司将进一步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创新广场,发挥“星愿志愿服务队”“文明风尚宣传队”“创新创效工作队”的作用,着力打造“道德法治”“诚信廉洁”“文明服务”“文化体育”高地,推进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当前,个人所得税经过改革,将视不同情况享受不同的优惠政策。为此,公司特根据现阶段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特点组织进行全面宣贯:一是对税前扣除填报内容进行讲解,明确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是指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和大病医疗。二是对允许扣除的范围、标准、时间及注意事项进行明确,防止员工漏填、错填。三是广泛宣传个人所得税税法,提供《学习操作手册》,建立个人所得税群,规范个人所得税APP系统操作教学,正确引导灌输,确保不偷税漏税。 

规范纳税,做文明员工。下一步,公司将更好的发挥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开展文明宣传、道德讲堂等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向。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