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镜湖区汀棠街道长宁社区:发挥物业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8 12:11

汀棠街道长宁社区多次召开物管小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包保会议,对物业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动员物业搞好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

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社区,进行逐家逐户排查,建立台账,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业主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可防可控可治”的知识广泛传播出去,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按照要求在小区出入口循环播放“小喇叭”,并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检查,并进行防控教育。  

长宁社区始终坚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通过小喇叭、发放宣传材料、微信群等方式,引导居民尽量减少外出,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确保辖区内人人都能做到预防为主、科学防控。(通讯员:窦文雅)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