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镜湖区赭山街道:深入宣传、死看硬守,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01-18 12:16

    寒潮过后,芜湖天气渐渐转暖,赭山公园西大门小广场又恢复了往日热闹,很多老年人在此置上了桌椅打牌娱乐,最多时段达到了三十多桌,但这样景象与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是极不相符的。

近日,镜湖区赭山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联合属地凤凰山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西广场群众聚集情况进行劝导和疏散。因为在此聚集的多为老年人,赭山城管中队队员和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一方面耐心细致的做老人们的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得到了老人们的理解和支持,一方面组织人员对具有经营性质的摆摊设点进行坚决取缔,并安排专人在早间和午间人员易聚集时段加强巡查,死看硬守。 

   在下阶段,赭山街道将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兼顾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发挥城市管理网格化巡查的优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和巡查。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