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开展“牛年吉祥送春联 携手共建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1-20 15:5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四褐山街道四湾社区党委邀请辖区共建单位书法爱好者,在1月20上午开展牛年吉祥送春联 携手共建暖人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活动开始前,社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先对参加的共建单位书法志愿者和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共建单位书法志愿者们在红纸上挥毫泼墨,大显身手,春联内容以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他们以多种字体书写着群众喜闻乐见的春联,力求把最美的字、最好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则在一旁为书法志愿者积极“打下手”,有的帮忙挑选要写的对联,有的牵纸送墨。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之情,眼神中充满着幸福 

四湾社区党委每年都会在春节前邀请共建单位书法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同时还将春联送至独居、困难的党员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春联沾福字,搭建起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党建共建和谐社区建设(吴长青)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