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全力拆除轻轨沿线违规广告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2021-04-09 14:53

即将运行的轨道交通是芜湖市展现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为全面提升轻轨沿线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汀棠街道积极部署、开展净化城市空间环境清理整治行动,对银湖中路、源丰润安支巷等轻轨沿线违规户外广告牌、门店前小耳朵广告以及占道经营、乱堆放等乱象逐项清理清除,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近段时间以来,汀棠城管中队对辖区内轻轨沿线附近各类广告牌巡查摸底,逐户上门仔细查看,认真登记在册。坚决杜绝一店多招、店招破损、店招广告化等违规行为。对楼顶、墙体违规广告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权属单位在规定时间自行拆除。通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部分经营户从不配合不情愿到理解支持。其中名思教育、绿洲宾馆等多家单位已自行拆除,并承诺进行美观升级改造。4月份以来,根据法律期限和拆除计划,汀棠城管中队积极开展集中违规户外广告、楼顶垃圾清理整治行动,对拆除现场设置警戒线进行圈围,在确保安全作业的前提下组织民工队伍及大型机械进行拆除行动。近几日,中队连续作业拆除泰苑、红梅、枣园、利达等小区轻轨沿线楼顶、墙体广告49块、清除楼顶垃圾60余吨。此次行动既净化了城市视觉空间也消除安全隐患,整体环境明显提升。 

下一阶段,汀棠城管中队将按计划持续推进轨道交通沿线户外广告、楼顶垃圾、违章搭建等清理整治行动,按照“减量提质”要求打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助力共建美好生活家园。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