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2021-04-12 10:41

  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号召,让辖区居民能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疫苗接种益处,正确认识疫苗接种,4月9日,南陵县籍山镇和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交通局县文体局县医院国网南陵供电公司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了“接种新冠疫苗,构筑‘免疫屏障’”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前,社区首先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其次制作接种通告和登记二维码,张贴到辖区内各小区主要出入口及单元楼门前,实现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使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

  在今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近期云南疫情发展的最新形势,并详细介绍了接种疫苗注意事项,面对居民的疑问,我们县医院志愿者积极给予引导和解答,为居民普及防疫安全知识,消除疑虑,提高居民的接种意愿,营造接种疫苗的良好舆论氛围,使居民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感染最有效的方法。

  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做到“应接尽接”原则,全面推进新一轮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张杨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