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全民运动会活动

2021-04-12 10:59

  连绵的阴雨天终于过去了,四月的阳光显得格外明媚,为了增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提高全民运动意识,弋江区南瑞街道李巷社区携手“三社联动”、爱无疆社会组织苏宁易购组织开展了“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全民运动会活动,运动会主要以居民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进行,辖区内的居民情绪高涨,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也纷纷加入了队伍充当裁判、记分员等,为此次运动会活动提供了后勤服务和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引领着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中来。

  比赛现场,跳绳、摸石过河、萝卜蹲、投掷沙包……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队友在一旁加油助威,大家各展才技,用实际行动展示运动、热情、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家住李巷社区的居民阿姨笑着说:“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既有趣又有针对性,你看投掷沙包就特别适合我们年纪大点的人群。既能达到运动效果又不太费力。非常感谢社区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机会,能让大家一起重新运动起来,我感到很开心。”

  此次李巷社区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健身意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也增进了居民间的情感交流,传递运动正能量,推动了社区的文明与进步。(通讯员 张海燕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