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杏园社区:安全生产排查 我们在行动

2021-04-13 17:27

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近日,杏园社区对辖区商铺开展了安全生产排查行动

     一是社区安监工作人员上门对经营户进行消防的自救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宣传。现场详细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并再三提醒强调大家一定要做到人走灯灭,关掉所有的电源,店铺不要过多堆积易燃物,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注意安全使用燃气以及食品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安定祥和的社区生活环境。二是签订安全生产整改通知单、燃气餐饮安全检查记录单。三是利用社区与辖区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制作展板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持续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辖区公众安全素质。(通讯员:沙亮)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