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单位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繁昌区发展改革委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1-04-15 15:13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线。当天上午,繁昌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双联系村——繁阳镇铁门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受到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此次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组在人流量相对集中的村庄,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村居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履行公民应尽义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张先昌)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