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家庭 > 正文

裕溪口街道为星级文明户授牌

2021-01-21 13:28

文明的家风、良好的家教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为在辖区形成“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的良好风气,1月21日上午,裕溪口街道2020年度评选出的10户“星级文明户”上门表彰和授牌。 

 

在评选中,裕溪口街道“星级文明户”同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的主要内容和评程序开展,辖区群众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并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评定,通过居民、群众互评、评审定星、张榜公布等环节共评出蔡玲、魏金华等10“星级文明户”。 

 

近年来,裕溪口街道注重发挥星级文明户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积极鼓励他们在营造好“小家”的同时,以良好家风带动淳朴乡风,汇聚千万小家力量,助推裕溪口文明之花遍地盛开(徐俊辉)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