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喜迎元旦 放飞梦想 ——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元旦活动

2021-01-04 12:06

  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在辞旧迎新之际,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全校上下喜气洋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1年,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喜迎元旦  放飞梦想”庆元旦活动。 

   这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体验到过节的喜庆气氛。 

  各班教师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布置教室,充分放手让学生构思安排。学生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孩子们的聪明才智,把班级布置的张灯结彩,美轮美奂,处处显示出迎新年的欢乐气氛。 

  班级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艺术才能。整个迎新年演出活动有节奏感强充满激情的舞蹈,有充满趣味性的小游戏,有自编自演的小合唱……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各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用斑斓的色彩,写下对新一年的期待。 

  本次元旦联欢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新年的快乐,而且培养了学生的活动能力,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