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锤炼党性不止步 做新时代出彩的教育人

2021-01-07 07: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南陵县县委组织部2020 年度南陵县千名书记进党校和党员集中轮训工作方案》要求,南陵县教育系统于近日开展2020年度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教育局党委主办,相关中心学校承办。南陵县工山镇小学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轮训,做好集中培训会场及后勤安排,组织全镇10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南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忠杰同志在开班仪式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对照我县教育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措施认真学好政治理论,在校园安全、一校一品、教学教研、课程改革、质量提升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影响带动全体教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最后潘忠杰同志再次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以高度的思想认识和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轮训精神,希望各位党员能切实抓好本次轮训学习,力争在理论水平上得到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上有效增强,为南陵县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开始了上午的集中轮训。南陵县县委党校副校长穆亲林同志分别围绕“四史教育”集中阐述,南陵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为群同志精湛地总结今天的轮训,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让我们不忘历史,充分汲取历史的经验教训,加强基础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学校党建标准化规范水平,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斗谱新篇,做“四有” 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员集中轮训机会难得,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能力,对党的历史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洗礼,同时也感受到自己肩上的任务更重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能力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