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向胡承霖同志学习 争做“四有”好老师 ——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座谈会

2021-01-13 09:38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南陵县工山镇小学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开展集中向胡承霖同志学习专项活动 

支部书记汪开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组织了座谈会。会中汪开保同志介绍了胡承霖同志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并号召该校全体教师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和高尚职业道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在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为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