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建美丽和谐校园

2021-01-20 14:25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及部署,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美丽和谐校园活动,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真抓实干,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学校少先队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以及印发资料,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了解卫生知识,教育师生保持校园的整洁,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营造“人人参与,处处干净”的爱国卫生新风尚。 

学校总务处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深入校区及周边重点区域,对清洁区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碎石块等日常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厕所、食堂及校园周边环境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确保清洁区域内不留死角,强化“人人参与,处处干净”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爱国运动,让全体师生深刻明白了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为创建美丽和谐校园而努力。(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