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5 10:26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学校少先队利用电子屏、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教育全体少先队员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各中队结合目前形式通过主题中队会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不断提高队员们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他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全体少先队员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南陵县工山镇中心小学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玉珍

责任编辑: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