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笔墨生香 真心献党——无为第三中学举办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

2021-04-15 15:10

 

 2021年4月13日下午,无为第三中学在综合楼广场举办了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65名学生参加了“现场书画比赛”。

 

  比赛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绽放艺术风采”主题展开,选手们以流畅的线条,绚丽的色彩,共同展现了迎美好新生活、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新画面。书法作品创作时,选手们用心书写,一笔一划遒劲婉转,表现出了各自非凡的书写水平。比赛中,同学们如火如荼地进行创作。纵观赛场,或书或画,应有尽有,蔚为大观。现场秩序井然,他们各个情绪高涨,沉浸其中,用自己的笔,描绘出了一幅幅表现着美好、和谐生活的画面。

 

  此次书画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养,也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陶冶广大师生的情操,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共进的平台,是对我校美育成果的一次检阅。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