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无为市无城镇:金河社区开展“诗歌寄语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1-04-02 09:24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无城镇金河社区组织开展以“诗歌寄语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节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工作者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秀传统。

 

早上8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无为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在“诗歌寄语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祭奠仪式。社区党员代表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诵读缅怀烈士的诗歌,大家列队肃立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在革命战斗中的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敬,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

 

无城镇金河社区通过组织开展“诗歌寄语 缅怀先烈”为主题清明节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更是激发了社区每一位党员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的热情和斗志,同时也激励着社区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