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繁昌区繁阳镇铁门村开展“祭英烈、忆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02 15:15

4月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繁阳镇铁门村联合结对共建单位——繁昌区发改委繁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前往南陵县李家发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忆党史、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向李家发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默哀随后,参观了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学习了革命烈士李家发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畏强敌、前赴后继,御外侮、争自由、求解放、谋发展的光荣历史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攥紧拳头,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最后,铁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理墓园和擦拭烈士墓碑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了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了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了智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黄四红、李龙 

责任编辑:吴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