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红杨镇“新时代讲习所”宣讲 近百名党员群众前来听讲

2018-07-03 09:42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芜湖县红杨镇人民政府 

  “新时代讲习所”是十九大精神从中央到基层的最底站,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将十九大精神送入千家万户的重要载体。近日,红杨镇“新时代讲习所”邀请了芜湖县委党校沈爱武讲师在红杨树社区进行宣讲,近百名党员、群众前来认真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校老师生动的讲解下,各位前来聆听的群众频频点头,心领神会,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红杨树讲习所不仅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主张传入基层,让普通老百姓能及时了解方针、政策。还定期开展实用性技能培训,包括农业种植、法律知识、科学知识、企业发展和文明礼仪、道德素养等。让百姓在讲习所学技能,得实惠,助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

  红杨镇着力打造宣讲平台,6月底前,各村居全面挂牌,三分之一的村居将完成建设任务,并全面开展宣讲活动。开展传习活动10余场次,受众近千人次,7月底前,红杨镇传习中心(所)建设将形成全域覆盖、全体参与、全面活动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