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奥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办道德思想基层宣讲活动

2018-07-12 14:08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芜湖市弋江区弋江桥街道奥园社区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0日下午奥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邀请基层宣讲员张后林同志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传思想、传道德”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员围绕党章的变化、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宣讲,宣讲形式新颖,生动直观,使社区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宣讲员用其三十多年的党员亲身经历和对美好生活的切身感受进行宣讲,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通俗化大众化的方式送到基层群众中。

  新时代传习所在奥园社区落地生根,意味着基层党员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和阵地。今后,奥园社区也将不断丰富、充实“新时代传习所”的涵义和功能,更好的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张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