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奥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社区书记上党课传递红色思想

2018-08-03 10:49

 

讲党课传递红色思想活动 图片来源:芜湖市弋江区弋江桥街道奥园社区 

 

讲党课传递红色思想活动 图片来源:芜湖市弋江区弋江桥街道奥园社区  

  8月2日下午,奥园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社区书记讲党课传递红色思想活动。奥园社区党委书记张后林针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 

  另外针对部分党员年龄大、外出等不方便参加集中党课的现状,社区党委支通过爱党建平台、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最新动态、分享网上特色资源,使党员学习交流的方法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保证党员能够随时随地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党员还可以在群内相互交流和探讨,畅所欲言,为社区党总支建设建言献策。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言行,做一名更贴近群众的合格党员,把人民群众的意愿、要求和利益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根本出发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辖区居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张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