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传文化活动

2018-09-03 14:41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南陵县许镇镇人民政府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南陵县许镇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充分发挥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8月31日,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镇团委等相关部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上午9时许,南陵县许镇镇黄墓渡完全小学之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由芜湖市文联为孩子们带了丰富多样节目,不仅有魔术表演和相声、快板、朗诵、独唱,还有川剧变脸、琵琶独奏和京剧,精彩的表演令孩子们大饱眼福,引得现场观看的孩子们,传来一阵阵惊叹和欢笑。望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现场的举办方演出人员和许镇镇志愿者们都觉得,为了孩子们脸上露出欢笑,再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通过举办这样的传习活动,为孩子们暑假生活增加了欢声笑语。许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说,将充分发挥许镇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功能,为留守儿童们搭建起精神、文化乐园,帮助他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