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福渡镇举办新时代文明传习实践中心开班仪式

2018-10-22 16:14

 

讲座现场 图片来源:无为县福渡镇人民政府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渡落地生根,10月20日上午,福渡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文明传习实践中心开班仪式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镇党委书记朱国强主持会议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20人参加,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格外热烈。

  镇党委书记朱国强在讲话中提到办好新时代文明传习实践活动,一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传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争通过学习取得三个新提高;三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传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在活动现场,我镇特邀市委党校何党生教授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这一课题作了重点解析。何教授通过图文并茂、鲜活事例,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习近平“三农”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好新时代“三 农”工作路线图以及聚焦一号文件和《规划》这三个方面传递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思想。

  整场授课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大家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并不时对何教授的精彩授课报以热烈掌声。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活动后将对学习内容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入脑入心,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福渡发展的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张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