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繁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8-11-21 16:08

  11月16日下午,繁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县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各镇、县经济开发区党委(党工委)分管意识形态工作副书记、宣传委员、文明办主任、文化站站长及部分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培训会邀请县党校负责同志做《弘扬时代精神 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为主题的辅导授课。

  会议要求,各镇有关部门各单位和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序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此次培训会既是明确繁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也是动员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动员会。

责任编辑:张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