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洪巷镇召开“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理论宣讲报告会

2019-01-24 15:08

  1月23日上午,洪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理论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各村(社区)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曹昌芹主持,邀请原卫国村书记王先武进行宣讲,王先武同志在基层工作将近30年,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报告会上,王先武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大历程和三大飞跃,以及改革开放40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变化等三个方面带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精彩的讲解、精准的分析、精确的阐述,引发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这次“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报告会,既是一次精彩的改革开放40年来历程成就启示的报告,又是一堂生动的坚定改革开放不动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党课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入脑入心深受启发。(洪巷镇文明办)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