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全市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石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19-01-30 16:41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中国共产党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1月29日下午,全市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石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讲活动,镇党政、人大负责人、各村(社区)及镇直(驻镇)、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宣讲员何党生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实例讲述了1978年,在邓小平同志倡导下,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讲述了从“傻子瓜子”到“三只松鼠”,从“海螺水泥”到“奇瑞汽车”,芜湖人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勇于创新的勇气创造着属于我们的辉煌。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前仆后继、继往开来,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我镇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一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广大党员、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全镇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徐苑苑)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