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城镇召开新时代青年干部论坛暨“举旗帜·送理论”青年宣讲走进无城镇文明实践活动

2019-01-31 15:38

  1月30日上午,由无为县宣传部,无为县团县委,无城镇宣统室,无城镇团委联合举办的无城镇新时代青年干部论坛暨“举旗帜·送理论”青年宣讲走进无城镇文明实践活动在无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

 

 

 

  镇机关及村(社区)青年干部共计60人次参加,此次宣讲员由无为三中办公室主任,“中业杯”第七届无为县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无为县青年宣讲员钱勤敏主任担任。团县委副书记陈鸣主持会议。

 

  钱勤敏主任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无城的变化,主要从无城教育的提升,生活方式的改变,科技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一场有趣的改革历程。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把改革开放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知行合一,立足自身工作,脚踏实地,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