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三山区迎新春戏曲小品巡演活动走进佘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19-02-15 15:41

  2月11日,正月初七,以“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2019年三山区迎新春戏曲小品巡演活动走进三山区峨桥镇佘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本次活动切实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新春佳节更加热闹,同时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建设,大力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

 

 

 

 

 

  在演出活动中,三山区蓝艺剧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戏曲、小品等表演形式,为佘村村村民奉献了一份精神大餐,利用小品演出深入宣讲了民生工程各项惠民好政策,深受群众欢迎,把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老百姓们都说,现在党和政府就是好,在家门口都可以看上免费的戏曲了,生活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