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港镇新荷社区开展全县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

2019-02-27 16:33

  为响应全县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基层的号召,新港镇新荷社区与2月25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宣讲。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钱国祥同志围绕“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革”,全面阐述改革开放的依据和意义、40年来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思想方法,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新荷社区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荷社区王正平)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