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金马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芜湖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发展报告会”

2019-03-26 15:45

  3月22日下午,“芜湖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发展报告会”在金马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报告会邀请了镜湖区人大副主任章建华主讲。大砻坊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及辖区内党员共90余人参加报告会。

  

  章主任利用PPT和一系列数据讲解了芜湖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探索、实践和成就。报告会从“政策环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现代服务业提标增效”、“战新产业体质增速”、“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区位交通方便快捷”六大板块演示,讲解紧扣主题,通过对大事件的生动再现,结合个人在时代洪流中的视角思考,深入浅出的阐释了芜湖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令人振奋。

 

 

  

  听了此次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改革开发40年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的变迁是改革开放40年芜湖腾飞的缩影,如今的芜湖,正在朝着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