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洪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扶贫思想主题宣讲

2019-03-28 08:52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讲力度,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掌握和运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各项惠民政策。3月25日下午,洪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扶贫思想主题宣讲。镇村帮扶责任人100余人参加。  

  

  

  宣讲会由洪巷镇扶贫专职副书记后翔云主持,后翔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结合镇域实际从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历程、标准、程序和原则,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方面需关注的问题,建档立卡案例,精准施策,项目库及手册填写和结对帮扶6个方面对全镇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知识培训。   

  

  此次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加强了镇村帮扶责任人对对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对全镇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来源:芜湖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