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弋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关爱自然 探寻桃园”活动宣传“文明旅游”

2019-04-28 16:47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宣传“文明旅游”理念,4月27日,由弋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关爱自然 探寻桃园”弋江镇桃园滩露营摄影采风活动在美丽乡村竟河村桃园滩景区顺利开幕。

 

 

 

  桃园滩景区自然风光优美,自2017年起弋江镇启动竟河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以来,竟河村的村民们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完成了景区改造,打造出桃林采摘园生态旅游景点。每到阳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成片的桃花林地,娇媚争艳。江畔的溪滩游玩区,地势开阔、景色怡人,适宜男女聚会、嘻水、露营。一直以来,竟河村坚持“文化兴村、旅游强村”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旅游振兴乡村的发展目标,着力打造特色乡村旅游,迈出了跨越发展的新步伐。2018年竟河村还荣获“中国美丽乡村全国百佳范例”、“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旗袍秀的舞者们优雅从容地踩着步子,在舞台上不停地转换阵型,映射出魅力十足的东方女性韵味,走出来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乐的新时尚。一首青春激昂的现代舞曲,队员们施展出踢、踩、跳、跺本领,跳出了年轻人的阳光和朝气。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给现场的群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汽车服务从业人员参加,周边附近村及邻县很多群众前来现场观看了精彩的开幕演出。

 

 

  

  弋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成立以来,重点围绕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活动、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工作,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到群众中去,坚持以宣传促改革,以创新谋发展,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南陵县青弋江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本次全程活动,维护了现场秩序,提供了志愿服务。(弋江镇梅华)

  

 

责任编辑:王 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