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汤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环境提升

2019-04-30 15:25

 

  为了提升辖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在辖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鸠江区汤沟镇板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志愿者开展“与环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系联动共治网格成员,一起对辖区排查出的垃圾及小广告“重灾区”进行清理。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路面的垃圾用扫把扫,沟渠内的水草用钩子钩,电线杆上的小粘贴用钢丝球擦,还有困扰志愿者的固定在电线杆上面小广告,附近的居民看到了主动借出人字梯及老虎钳配合志愿者们将小广告清理干净。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清理垃圾十车,小广告30余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觉居住环境有了明显的变化,还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展示勇于奉献、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接下来,汤沟镇板桥村文明实践志愿者将在付出中寻找快乐,在无私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在活动中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通过开展活动发挥村委会的自身优势和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刘成云)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