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学习宣传活动

2019-06-17 15:4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6月15日上午,南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团进家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讲报告会,家发镇机关干部和11各行政村村干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由南陵县籍山镇司法所所长张孝清结合实际案例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社会整理、国家安全方面回答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回答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扫黑”和“打黑”有什么区别,大网破伞等六个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有理有据、案例典型、生动有趣、见解独到,很接家发镇地气。张讲师的报告,对家发镇今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精准的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报告会,全镇上下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落实措施更细、线索摸排更深更广,聚焦问题更准确,保持高压态势更严,有力震慑黑恶势力,为构建我镇社会和谐稳定,增加强大动力,家发的社会生态环境更加清洁、健康,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