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龙湖街道固堤村:“芜湖好人”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2019-09-02 15:42

  为感受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发挥模范人物的道德引领作用。9月1日,龙湖街道固堤村开展好人宣讲活动,感受模范力量,聆听凡人善举。

 

 

  固堤村邀请了芜湖好人胡之勤为大家讲述了他30年来面对生活磨难依旧坦然面对、勇往直前,身患残疾依旧不忘奉献他人、回报社会的故事。他面对磨难坦然乐观的生活态度、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老党员杨邦库说:“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有这样奉献精神的年轻人是好事啊,这样不求回报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每个人学习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的好人宣讲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的奉献的力量,在大家的心里种下了道德的种子。固堤村会大力推进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让大家感受道德,践行道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杨文莲)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