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平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2019-09-02 15:55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树立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营造人人环保、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2日,平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志愿者蒋忠虎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文件、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类别及投放要求、垃圾去哪儿、积极参与垃圾减量、垃圾分类智能设备简介等八方面,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垃圾分类知识课,内容浅显易懂,事例充分鲜活,理论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志愿者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导机关同志带头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传播垃圾分类的理念、参与垃圾分类的管理、自觉控制垃圾源头减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下一步将从改变自己的习惯开始做起,从小事做起,立即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为“生态平铺 美丽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强克喜)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