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2019-09-17 15:14

  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近日,阳光社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宣讲会上,首先,王学文向大家提出三个问题:新发展理念提出的意义何在?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是什么?新发展理念在哪些方面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其次,王学文从引领我国发展全局深刻变革的科学指引、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新发展理念丰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这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习近平总书记顺应时代和实践发展的新要求,鲜明提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根植于中华大地,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必将深刻改变和重塑我国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