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龙湖街道“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8 15:21

  9月18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为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龙湖街道开展了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发奋图强、保卫国家”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街道文化志愿者朗诵《牢记昨天,勿忘“九﹒一八”》,激励大家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然后,采用多媒体手段讲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和日军侵华的种种暴行,让大家了解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和悲惨的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操和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号召大家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从我做起,振兴中华。

 

  最后,全体起立唱国歌,在办事处615会议室,国歌唱得格外响亮,激发了机关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及“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发奋图强、保卫国家”信念。(刘芬芬)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