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繁昌县荻港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10-11 14:35

动员会现场 图片来源:荻港镇人民政府

 

  近日,荻港镇召开全镇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启动会,镇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和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纪律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教育活动,荻港镇高度重视,统筹布置。成立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9个指导组,形成组长、联络员、指导单位相互对应的包干主题教育体系,并对指导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作出细化尺度,确保活动成效。印发《荻港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明确总体要求、工作安排、重点措施、分类指导、组织领导五个具体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到位。

 

  会上,下发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负面清单及应知应会等相关材料。强调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聚心聚力,对标对表将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新风向新气象,加快实现中国美好梦想。(章新华)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