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联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悼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2 16:10

  10月21日下午,联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党员祭扫三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教育洗礼,并在园区内外拾捡垃圾,开展志愿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默哀

 

 

联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任士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联群村党员和志愿者赴三山烈士陵园,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和志愿者们在纪念碑下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实现崇高理想的坚强决心。最后,志愿者在革命烈士陵园认真进行了清扫。

 

党员们走到石刻碑前,认真观看观看烈士生平感人事迹,感受理想信念教育

 

年轻的党员志愿者在清理园内枯枝落叶

 

  本次活动不但净化了烈士林园园区内的环境,也净化了党员同志的思想,铭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为我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彭凯)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