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建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党课教育主阵地

2019-10-25 16:50

 

  根据社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24日下午,镜湖区赭麓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宣勇刚同志赴联系点——建杨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党课教育活动。各网格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约50人参会。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课教育主阵地。党课宣讲中,宣勇刚同志以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主题教育背景、主题教育总要求与目标任务、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和辅助详实的事(案)例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共同学习,并在会后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街道领导赴联系点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为建杨社区党委、各网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使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全面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