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三山区上游村举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10-28 16:08

 

  10月28日,三山区三山街道上游村开展“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村民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上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志愿者、村民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并向村民详细的讲解宣传资料上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内容,帮助村民怎样识别食品药品的真假及超过保质期的简易方法,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食品药品安全疑难问题。引导村民自觉抵制“三无”食品,提醒村民教育自家的孩子,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能力等。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开展,增强了上游村辖区村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村民自我保护能力,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食品药品安全的了解,对普及人民群众生活科普知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俞金霞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