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为县鹤毛镇:民生工程广宣传,齐步走向新时代

2019-12-11 16:15

  

  

  民生工程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12月11日上午,无为县鹤毛镇于阳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民生工程广宣传,齐步走向新时代”为主题的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鹤毛镇宣统委员何学锋同志主持,镇长王正社同志、副镇长孙伟同志、武装部长丁勇同志参与,共计约240人。宣传七个重点内容:民生工程、脱贫攻坚、健康咨询、法律援助、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森林防火。

 

  活动中,鹤毛镇参加活动的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在阳畈村百姓文化大舞台下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放置展板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解析民生工程政策,耐心地回答群众的疑问。群众非常欢迎,纷纷响起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对脱贫攻坚“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工程、农村危房改造、森林防火、健康咨询等进行了重点宣传。其中健康咨询台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亲切的给群众们普及健康知识,零距离的交谈让大人小孩都乐得合不拢嘴。

 

 

  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民生工程的相关政府和重大意义,也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度。 (董倩)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