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为市昆山镇:举办“崇文守正 诗韵迎春”中华古诗文大赛

2020-01-14 16:04

  1月11日,无为市昆山镇举办“崇文守正,诗韵迎春”中华古诗文大赛。此次活动由昆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昆山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昆山镇三公山宾馆协办,旨在弘扬“崇文守正 无为有为”的无为精神,增强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借比赛的方式展现中华古诗文的韵味,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昆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王继生同志出席并致辞。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王继生致辞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双河村程俊、张成杰组和汪田小学邢一文、邢可组分获冠亚军,评委会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及奖品。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是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又一次成功探索,既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又激发了昆山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提供了良好的氛围,也给新春佳节,增添了新的元素,送上了一份祝福。昆山镇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文化服务,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邢诚)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