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无为市襄安镇:送福进农家,文化扶贫暖人心

2020-01-19 17:00

  1月17日下午,由芜湖市扶贫办、文联和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送福进农家”文化助力扶贫活动走进无为市襄安镇新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书法爱好者和襄安文化志愿者们在现场一同挥毫泼墨,免费为困难群众书写百余副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一张张红纸平铺在桌面上,书法家们笔走龙蛇,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一幅幅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新春与祖国的美好祝福。“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帆风顺年年好”等作品还没完成时就已被在场群众早早“认领”。

 

 

  

  “送福进农家”作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弘扬了中华传统的书法艺术,传递了新春祝福,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为新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凝心聚力。

  (叶广浩)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