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三山区保定新城社区:筑起阻击疫情的“迷彩”防线

2020-02-05 09:13

  近日,疫情日益严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山区保定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民兵志愿者,民兵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带头做好群众工作、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同志,请下车测量体温”“体温检查正常,请你注意做好防护”民兵小乐说。民兵与志愿者一起,一一拦停每辆来车给车内人员测量体温,仔细询问外地牌照车辆车内人员去向,仔细登记相关信息,一边不忘叮嘱群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驾车、乘车安全,并发放疫情防护宣传资料。

 

 

  社区内,民兵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落实上级安排,到每家每户发放宣传资料,叮嘱群众做好家庭防护,尽量居家少外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该社区民兵以军人的作风,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谢晓薇)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