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陵县籍山镇:“3.5学雷锋纪念日”防疫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2020-03-04 16:28

  为迎接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暨3.5学雷锋纪念日”防疫普法宣传主题活动,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组织开展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传达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防疫普法宣传“到位”又“到家”,向千家万户传递出防疫“最强音”,让群众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防控疫情信息及时在社区、村微信、春谷雨公众号推送普及科学防疫常识和抗疫相关法律知识类文章,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与防疫知识的科学普及。并且通过在各小区、村卡点张贴相关肺炎防疫工作政策,组织普法志愿者,在社区、村各卡点建立政策讲解、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法治服务台,引导群众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打好人民战"疫"。让法律服务深入疫情期间百姓“家门口”。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