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四褐山街道: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好人团队助力企业疫情防控

2020-03-04 16:32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学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者力量,3月4日鸠江区四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好人团队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芜湖好人”杨磊、邢昌盛,“鸠江好人”徐尚翠、苏波、李光云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年轻志愿者共同参与。大家带上喷壶、消毒液、抹布等工具来到小蜜蜂电商产业园为园区生产办公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同时志愿者们也给复工人员义务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每个人都伸出自己的双手,践行雷锋精神,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

  

  邢昌盛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