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白茆镇:发扬文明旅游,共享大美山河

2020-03-16 16:1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万物复苏的时节,祖国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初步控制,为了坚定人们的必胜信念,也为了帮助群众驱逐郁积在心中的焦躁和不安。3月15日上午,鸠江区白茆镇“春季赏花”乡旅基地正式对外开放。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保障春季赏花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文明旅游劝导服务工作。

 

 

 

 

  经过大家详细部署和周密考量,我们的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分别驻守在景点的各个角落,负责各项劝导和服务工作。医疗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游客测量体温,叮嘱他们佩带好口罩方可入内游玩。驻守在景区门口的志愿者们对入园游客一一排查,严禁机动车辆入内。在观景台的志愿者们则是不厌其烦的提醒每一位观光游客全程佩带口罩,注意保持环境卫生,禁止乱扔垃圾。环境保护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敬畏自然,保护自然,才能真正地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春季赏花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也获得了游客们的赞赏和肯定。

  

  宋晓易

责任编辑:张 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