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鸠江区官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宣传垃圾分类

2020-05-21 14:37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5月19日,赤鸠江区官陡街道铸山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宣传垃圾分类的活动。党员志愿者在万科城小区门口为居民指导垃圾分类,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垃圾分类普及程度。

 

  启动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垃圾分类督导志愿者 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了解,并让大家认识到低碳生活、绿色社区创建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鼓励居民在以身作则的加入志愿者,当好宣传员,在生活中帮助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垃圾分类积分卡、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居民纷纷在签字墙上签名,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深刻体会到低碳生活、绿色社区创建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卞依函

责任编辑:张 凌云